close

上禮拜四看的舞台劇 "愛情生活" ....

先講一下
"愛情生活"的簡介好了


                                                                                                                                          
   狗外遇了,貓挑逗著狗;公寓裡、浴缸中,狗貓大戰越來越愛              
     然後貓佔據了狗的公寓,狗反咬了貓一口!                                         
   人,犀利的對白你來我往,劇場裡的城市在此上演!   
                                                                                                                                         


好吧

總之就是...

整齣戲只有一男一女和一個簡單的左右兩邊場景

外加旁邊的大提琴與吉他手的小區塊

左邊是臥房

右邊是浴室

一開始狗 (男人) 與貓 (女人)

就光著身在浴缸裡...........








演戲!!   (冷)

反正就是情慾戲...

不過說實在的

當知道演員是誰的時候

就沒有很期望看到他們的身軀

因為.......
((我還是不要犯嘴賤的好0.0

不過這樣一來就可以認真看戲了XD











調情、調情、還是調情

接著就是不斷的爭吵

就跟電視劇裡的情侶一樣

貓自以為很小很小

但其實...

"很大"一隻





貓想要跟狗去旅行

但狗總是說....

"再說"






貓發現

原來自己其實只是狗身邊

無數貓中的其中一隻

貓環顧著整個房間

這一次

他看到的不只有一個女人

而是無數的女人

那些一抹一抹

就在他的旁邊...

走來走去...

他看見自己也變成那些黑影當中的一抹

薄薄的

淺淺的






問題出在貓跟狗相遇的時間和地點

他們不應該在深夜的pub相遇

可是

這年頭

在那種鬼時間裡

要不pub

要不夜店

不然還有甚麼地方可以去?

勝利早點嗎?!














我承認勝利早點這個笑點讓我爆笑了

但......

我沒想到的是

劇裡面安排了很多笑點

我竟然笑不出來.....

只覺得

好悲喔.....

歡笑的後面

悲情












"愛情生活"

這名子取的真好


快樂


悲傷


忌妒


難過


爭執


猜疑


全部都有!!

這就是愛情嗎?

我不知道














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780411&b=2&f=1124629687&p=14

↑配樂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g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