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頹廢四天假的最後一天......

去台南人劇團看了仁信合作社的枕頭人

不過演員有張家禎王宏元耶!!

根本就是看到演員就必買票啦!!

還揪了黃瀅一起來看

還有SONY那張票是我給他的生日禮物(好像也過得太久了= =)





整齣戲都是黑暗風格

不過一開始進去黃瀅說舞台很有PUB的FU而且他最喜歡黑暗的風格

還說以後只想看越黑暗的戲越好= =真是怪咖





而張家禎實在太搞笑太好笑了

斜眼之不小心看到版

還有耍娘的幹幹幹

再來就是"失聰的男孩走在長長的鐵路上的故事之中國篇"(←想要聽的再問我)

不過他的形象已經被我跟老王定位在"神父"&"Sandy"了很難擺脫的感覺= =

阿還有灑冥紙的神父啦!!

我只能說他真的太強了

雖然形象多變但已經有他本身超明顯的特質- -+

另外還有王宏元也是很明顯的特質

大概都是呆呆的感覺吧

不過被打感覺真的很慘= =




看完之後就跟老王還有他劇團同學們去吃飯

吃完飯又繼續續攤去了光南還有麥當勞

沒想到聊著聊著就12點了!!!

原來大家都是有潛力的= =

而且他們還要去夜唱

要不是我前幾天已經唱過了搞不好還會跟著他們去- -+

我只能說

你們三個人還可以唱整晚也真的很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g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