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會在看完戲後那麼久才打這篇

主要是看完之後的心情又是五味雜陳

接著在看完戲後還去了麻辣風暴

看完戲當下那些感受在還沒有多少時間消化時就先被洗刷了一半

於是

就拖到了現在在0+1宿舍這裡太閒的時候打了



第一件事當然是在3/14看著閃閃閃的愛情喜劇是多麼的機車

不過反正已經被閃習慣所以也沒差了

排隊進場的時候王雪人就很興奮的告訴我哪裡的位子比較好

結果開心的坐在入口左邊這排的中間之後沒被挑到互動..卻造福了美伶

不過...不要以為你是朗斯的"妹妹"就可以亂丟螢光棒喔!! XD





對於這次的觀眾席是四面的這件事情來說

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偶爾會發生很多死角亦或被演員擋到

不然就是像希維亞在撥頭髮那段

我坐的地方就是一直看不到他的正面

但可以想像的出應該是青春洋溢的表情





劇情跟演員等等的就真的完全沒話說~~~

令我完全想像不到那是莎士比亞的作品

只能用來形容

雖然美英老師說太過於迎合觀眾了

不過在我看來是覺得說...出發點不同吧!

維若納很適合剛接觸的人去看就跟K24一樣

不會讓人感到不懂不解不可思議

也不會讓人有"什麼鬼呀!"的感覺

在我的看法

台南人劇團的戲就正好是讓新手可以入門的這種

迎合觀眾嗎...很多商業舞台劇不也都這樣子嗎?!

但我覺得還是要在有趣的戲裡加些可以讓人思考的東西在裡面這樣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g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