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管怎樣。我生日就是不想待在台南也不想回家!!!!! 」

基於以上的心態...

於是在一個月前就把豪哥4/11、4/12的週末就先給訂下來

接著用還算迅速的動作找到了想看的舞台劇《膚色的時光》

買的雙人套票一人便宜50還有送EP耶!!

等他26號完全演完後我再發心得好了...

雖然可能會忘記= =





4/10很開心收到大家的禮物以及SONY手工特製卡片後

我就歡歡喜喜的於傍晚去坐車

因為沒留意時間

所以坐到了最貴的時段...


400!!!!!!!!!!!!!!!


這夠我活四天耶!!

好吧..反正既然都決定要玩了早就有花一堆錢的心理準備

到了台北的時候已經22點多了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跑去台北玩呢..

幸好有豪哥願意收留我不然這趟行程也無法成行



雖然聽說他們家的兩隻大小貓都很怕生

遇到陌生人會躲起來就有可能看不到他們

結果...

大貓阿頭目很安心的窩在他的床還有讓我摸過呢

小貓葳蒂就比較不怕生跟我玩了好幾次~

看來我還頗有貓咪緣的嘛!!

我以後有賺錢一定也要養貓!!!

↓超可愛↓






過了4/11的00:00

沒想到豪哥竟然端出小蛋糕來祝我生日快樂~~

這完全在我意料之外耶!!

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還開了一瓶LOGO是貓頭鷹的紅酒 >.< !!

軟木塞上還有貓頭鷹的圖案~

於是軟木塞就成了我的生日禮物了

超感謝豪哥的啦>.<(鞠躬)


((旁邊是我忘記拿回來的《膚色的時光》DM啦..哭))





中午在品嚐過豪哥煮的義大利麵還看了一半《巴黎我愛你》才出門
                                      ↓


不輸外面在賣的呢!!!



當代GO!!

請靜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g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