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考完很痛苦的細生之後

因為我的提議五個人就去了→ " 漢堡跳舞 "

因為上次小P跟我說過之後就好想去吃吃看

剛去的時候位子已經將近客滿了

所以五個人就被拆成三人兩人

價錢...

像我點的「起士牛肉堡」是160

要變套餐要再加50塊

其他的就沒甚麼印象了

但我點的就是最貴的了

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空間較小了吧!!

接下來用照片說故事吧↓↓↓



其實裡面空間不大所以很快就客滿了




這是一份套餐的東西:漢堡一份 + 一份薯條(圖中是三人放一起的) + 一杯無限暢飲的飲料




↓這是SONY跟我點一樣的起司牛肉堡 ! ! ! ! ! 真的超大的!!!請看下一張
        他的牛肉是用火烤的唷!!而且很厚!!




↓都快要跟SONY了臉一樣大了!!!




↓這是美伶點的起司雞肉堡!!也很大顆!!




↓裝斯文的我把漢堡切得超漂亮~~但切一次之後就還是拿起來嗑了= =
        漢堡就是要用手拿著吃的!!!




↓飲料與我的手 ! ! Y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g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