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是嘴砲璁轉去中興的報到日

於是我這個"好人"就陪著他去報到以及去中興逛逛

來台中那麼多次第一次坐台中的公車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小薛在我每次來的時候騎車帶我玩~~~

不過台中的公車也太多公司了吧!!!

還是高雄的市公車好

簡單又明瞭~

於是就在大熱天等公車去中興



我只能說...

南大的大小跟中興比起來......

南大是大學嗎= =?!?!

好啦...現在不是講自己學校壞話的時候...

只是光辦個手續就要跑兩三個地方而且還頗遠

南大的話就只是在隔壁而已- -+

辦完手續就去一中街跟中友晃晃

還好來找小薛時的印象都還在

不至於連中友在一中街旁邊都不記得

晃完之後就坐了員林客運去秉憲家二林!!!



真的很遠...

很遠...

很遠...

連到了二林鎮還要再走一段鄉間小路才會到...

很遠...

總覺得我家那邊已經很不方便很遠了

沒想到會有同學的家比我家更酷!!

我能體會出門的痛苦......

晚上的空氣不錯~

雖然有前門臭水溝的味道= =|||

還跟柏璁兩人跟他爸聊天

很酷!!



2/10

去了王功、鹿港

王功蚵嗲

鹿港玉珍齋

在鹿港走了一堆小巷子

看了一堆不知道哪裡有名的古蹟

晃了好多某人帶錯的路

時間就到了該回家的時候...

天啊!!!這兩天根本都是花交通費嘛!!!

而且回台南後還要回高雄

有夠累人的



這叫旅遊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g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