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的讓我喜歡的樂團了~~!!!

最近因為有"撲浪" & "Indivox"的關係
                                                ↑可點
讓我知道了 "Nylas" & "Havens - 黑凡斯" ~~ 

                                ↑可點                  ↑可點



Nylas的音樂新發的專輯就是一本繪本 ( 他們號稱"有聲書"- -+ )
   ↑可點
而且每首歌詞都搭配一個故事唷!!

聽起來有點電子、有點搖滾、又有童話的感覺

我覺得這根本可以當作起床音樂

可以驅散壞心情~~

試聽 ←點進去聽~



至於Havens...
                ↑可點
因為我還沒買所以不知道詳細情況

但光在Indivox聽就足夠讓我等改天有錢的時候馬上去買!!
                    ↑可點
鋼琴的聲音一開始就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接著女主唱溫暖的聲音出現,連腦中都起了雞皮疙瘩

這樣一層一層的疊上去

時而鋼琴時而Vocal

融合在一起蘊含的能量厚實濃郁

爵士、迷幻、搖滾結合古典

感覺很適合下午茶的時候聽

當然現在不太可能喝下午茶啦

所以我覺得當自己一人悠悠哉哉的時候也很適合聽~~

試聽 ←一樣點進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ting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